親愛的:

這一聲「親愛的」回應每次妳看到我或是接到我的電話時直衝著對我喊著親愛的,

我相信妳對著我這樣叫時,

一定是朋友間親暱的稱呼,而不單純是業務客戶的關係,是吧~

但很可惜我這聲「親愛的」卻回應的遲了

 

那一年的大太陽底下,郵局門口前,

遇到了妳辛勤地請路人填寫問券,

我們都是菜鳥,而妳比我不菜一點

天氣雖然熾熱,身著套裝的妳依然保持著開朗的笑容

那次隨手填寫的問券後,妳成了我出社會之後第一個相信的陌生人

相信社會不是只有利益關係,還是可以遇到互相關心的好朋友

 

認識妳這不長不短的五年,平常接觸機會雖不多,

但總少不了妳的噓寒問暖,生日也會有妳的祝福,

妳的善良與愛心總令人感動和溫暖

妳的樂觀與開朗總讓人能夠暫時忘記煩惱

看著妳笑,都會不自覺的跟著笑,傻傻地笑

聽到妳豪邁的聲響,雖然很想遮臉裝做不認識妳,但也感受到妳的熱情

 

人生太多意外

令人惋惜、無奈和不捨的妳

就在這個還未體驗過完整人生的時候離開了

一切都是如此的突然

妳再也不用熾熱或嚴寒的時候跑客戶

當然我再也喝不到妳專程送來的飲料

人生很辛苦

脫離了

願妳帶著親朋好友滿滿的愛在天上當個快樂的天使

 

給 天上的妳
    
    天使宥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李麥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